才聚学前,共育未来——学院领导带队参加惠州市学前教育人才质量发展论坛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2

    3月29日,学院黄文星副院长携教育系主任姜洁和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罗佳洁老师参加了惠州城市职业学院教育学院联合柚子幼师教育举办的惠州市学前教育“头阵大讲堂”暨人才高质量发展论坛。本次论坛以“才聚学前,共育未来”为主题,汇聚了500名学前教育届专家学者、行业的领军人物,共同探讨学前教育领域的人才培养与发展。

   论坛上,柚子幼师教育总经理汪乐意在《强化人才支撑,赋能园所高质量发展》报告中分享了柚子幼师教育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惠州市名园长工作室负责人林海娟园长在《人才与园所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分享了教师团队的打造和园所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等内容。惠州城市职业学院教育学院张宾华院长在《高质量背景下幼师人才培养何为?》中,以学前教育专业群为例阐述了专业群的逻辑内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教育教学模式等内容;惠州市教育局周洁教研员带来了题为《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的三项修炼》的精彩分享。

  这次论坛带来了行业内最新资讯与动态,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提供了一定的思路和启示,也为学院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供了方向。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